谢鹏飞:尽快忘记失利 职业球员需适应各种困难

谢鹏飞:尽快忘记失利 职业球员需适应各种困难
2019年04月12日 19:55 新浪体育
谢鹏飞在赛前采访称各种环境因素都不应成为借口双方条件平等 谢鹏飞在赛前采访称各种环境因素都不应成为借口双方条件平等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9中超联赛第5轮烽火继续,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天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谢鹏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谢鹏飞表示:“这星期大家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最重要的比赛往往都是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要尽快忘记上一场的失利,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这一场比赛中。希望给球迷带来足够的精彩。”

  在所有的客场中,深圳的距离最为遥远,在气温、空气湿度等方面相对南京也有很大变化,不知道这对于苏宁的发挥会不会有什么困扰?对此,谢鹏飞说:“大家都知道,昨天深圳下了冰雹,对比之前的高温,气温也有所下降,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职业球员需要适应各种困难,各种场地,各种环境因素,这些都不是借口。对于双方来说,条件都是同等的,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希望我们队能做得更好,拿下比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