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登贝莱伤退栗鹏伊哈洛皆失良机 富力0-0申花

半场-登贝莱伤退栗鹏伊哈洛皆失良机 富力0-0申花
2019年04月12日 20:23 新浪体育
栗鹏错失良机 栗鹏错失良机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反客为主的申花制造多次威胁,但均未得分。第28分钟富力外援登贝莱因伤下场。半场两队0比0踢平。

  本场比赛申花俩大主力莫雷诺和曹赟定全部缺席。开场第4分钟,姜积弘后场鲁莽横传,结果被瓜林截断,接着瓜林快速下底传中造成角球。罗梅罗开出右路角球,栗鹏在球门左侧抢射,球正好打在登贝莱腿上弹出!第6分钟姜积弘解围不远,王伟传球入禁区,伊哈洛头球一甩,皮球飞向大门右侧,张璐飞身铲射,可惜差之毫厘没碰到球!第8分钟登贝莱和王伟对撞双双倒地,好在两人事情都不大。第11分钟伊哈洛前场突然发炮被程月磊扑住。

  第13分钟罗梅罗前场任意球急速飞到门前,栗鹏有一个够射的动作,慌乱之下,程月磊把这个实质威胁并不大的任意球给打出界外。第14分钟开场局面被动的富力找到机会,登贝莱解围中送到右侧,扎哈维送出精彩好球,申花后防线洞开,萨巴单刀杀向门前,丛震玩命死跟,但萨巴最后的射门偏门而出!

  第17分钟登贝莱在和丛震拼抢后坐在地上,开场后登贝莱被多名申花队员围抢的非常厉害,他在激烈对抗的环境下拉伤大腿。但在接受紧急治疗后,登贝莱选择继续作战。第23分钟钱杰给禁区外对桂宏犯规,富力获得离门24米外任意球机会,萨巴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不少。第25分钟登贝莱对场外打手势,似乎是说自己再撑五分钟左右。第28分钟罗梅罗中场送出好求,禁区内的伊哈洛连续扣球,摆脱弋腾后推射球门后点,可惜稍稍高出!

  第28分钟叶楚贵换下登贝莱。第33分钟弋腾后场解围球一脚踢在罗梅罗头上,程月磊抢在扑抢上来的伊哈洛之前把球扑住。第41分钟桂宏带起从申花四人拦截下杀入禁区,在和栗鹏碰撞后桂宏倒地,裁判黄烨军示意比赛继续。第42分钟栗鹏后场送球,张璐展示惊人弹跳,他跃起头球可惜稍稍高出。第43分钟瓜林中圈送球,伊哈洛得球单刀冲击,但最后面对程月磊推射远角稍稍偏出!慢镜显示伊哈洛越位在先。第44分钟申花三外援配合,罗梅罗接瓜林送球,左路下底传中,伊哈洛跃起头球,皮球砸在弋腾身上弹出!伊哈洛认为弋腾手球,黄烨军没有判罚。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18-弋腾、2-邹正;6-范云龙、30-王鹏(U23);10-萨巴、8-登贝莱(13-叶楚贵 28分钟)、7-扎哈维;9-桂宏

  上海申花:27-李帅;4-蒋圣龙(U23)、6-栗鹏、5-朱辰杰(U23);8-张璐、26-钱杰给、13-瓜林、39-丛震(U23)、31-王伟;9-伊哈洛、11-罗梅罗

  (孟巍)

栗鹏申花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