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中超每一场都很困难 继续加强整体性的防守

科尔曼:中超每一场都很困难 继续加强整体性的防守
2019年04月12日 20:06 新浪体育
科尔曼称斯威赢上港后士气大涨本场极其困难 科尔曼称斯威赢上港后士气大涨本场极其困难

  4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客场对阵重庆斯威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本周的训练备战情况很好,上周的结果很遗憾,但我们仍积极训练去准备明天的比赛。重庆上一轮刚赢了上港现在士气大涨,我们也都意识到了明天比赛的困难性。但中超就是这样,每一场都很困难,球员也在精神上和体能上都积极投入,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上个赛季华夏幸福在客场4-4战平重庆,回忆到那场比赛,科尔曼表示:那是一场非常疯狂的比赛,比赛打得大开大合。我们没有特意针对个人去进行防守训练,我们还是会加强整体性的防守,按照我们自己的套路去打。

  队长张呈栋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上下所有人都知道明天在这个场地将会遇到的困难。这周我们通过积极的备战去改变我们的思路还有不足的地方,无论身体还是精神上,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就像主教练说的,我们现在正积极准备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