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频伤!佩雷拉罕见大倒苦水:去年没这么多伤病

主力频伤!佩雷拉罕见大倒苦水:去年没这么多伤病
2019年04月12日 07:55 劳动报
上港伤病问题严重 上港伤病问题严重

  经过10小时的长途飞行,上海上港队昨晚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此次前往澳洲参赛,上港队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拿到1分,但球队的伤病问题再次爆发,就像主教练佩雷拉赛后说的那样,他现在最担心的是下一场比赛,仅仅休息两天之后,上港队周日就要在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升班马武汉卓尔,比赛难度不小。

  对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而言,澳大利亚的客场比赛都不会轻松,长途飞行就是头号难题,往返需要浪费两天时间,球员身体比较疲惫。而且,上港现如今的赛程非常密集,球队上周五刚刚踢了一场比赛,休息一天周日晚上就飞往悉尼,球员的身体肯定无法达到最佳状态,这也是贺惯和艾哈迈多夫在比赛后半段受伤的原因之一。

  现如今,贺惯和艾哈迈多夫又在比赛中受伤,上港的中后场又少了两名绝对王牌。对此,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显得非常无奈,他比较罕见地向记者们倒起了苦水,“上赛季,我们主要踢双中卫,几乎没什么伤病。但本赛季,我们不是中后卫受伤就是边后卫受伤。”

  但现在王遷超出现了脚趾骨折,两名主力中后卫又再次出现问题,上港队的后防线面临着重组。在这种情况下,上港如果踢四后卫更不稳定,很可能通过三中卫和两个边翼卫的方式加强防守,三中卫很可能是这场后半阶段的傅欢、魏震和于海。当然,石柯如果伤势情况比较理想的话,可以更好地帮助到球队,从而解放傅欢和张卫到两个边路。

  上港队周日的对手武汉卓尔也是来势汹汹。因为球场的草皮问题,武汉卓尔上轮没有比赛,体能上占据很大优势。因为外援拉斐尔停赛,曾经效力于上港的小黑埃弗拉应该可以出战。他在边路具备速度优势,也是上港的后防线相对害怕的类型。总之,周日的这场比赛,上港队也不会轻松。

  ■

贺惯傅欢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