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晒主场烂地指责运营商:我都丢人 别光想赚钱

李铁晒主场烂地指责运营商:我都丢人 别光想赚钱
2019年04月06日 15:07 新浪体育
五环中心的烂地 五环中心的烂地

  由于武汉卓尔主场五环体育中心的场地不达标,本应在今天进行的卓尔VS建业的比赛被推迟到5月8日,李铁也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炮轰。

  李铁在微博写道:

  因为场地的问题导致比赛延期,我首先向所有的球迷朋友们道歉!对不起!我自己都觉得丢人!

  弄好一块场地那么难吗?实话实说:为了保证中超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武汉市各级政府,东西湖区政府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加班加点作业。

  可是场地是承包出去的,不归我们管啊!我们也是受害者!其实第一场打完北京国安我们就已经向球场的运营商,场地的建设和维护公司投诉场地不好的问题,希望能够尽快解决。打北京人和的时候场地已经不行了,场地非常不平,草的数量也很少,只是看上去还是绿的。

  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场地却越快越差了,是什么原因?给个说法行吗?另外我听说我们的新基地场地也是这个公司做的,也是做得很差,有两块场地已经重新做了,这也是我们迟迟没有搬家最主要的原因。

  没有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光想着赚钱不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多关注一下,大武汉回到中超不容易!要对得起球迷!!!

  (一拳超人)

李铁卓尔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