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帅:赛季末年轻人将占更多主力 磨合程度越来越好

花帅:赛季末年轻人将占更多主力 磨合程度越来越好
2019年04月06日 20:40 新浪体育
弗洛雷斯称现阶段球队处于转换阶段,会给更多年轻队员机会 弗洛雷斯称现阶段球队处于转换阶段,会给更多年轻队员机会

  北京时间4月7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今晚,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携队员丛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弗洛雷斯表示:“这个礼拜球队训练状况很好,训练的效果也很不错,关于对手我们也知道他们之前没有取得过胜利,肯定也会针对我们做出相应的调整。不论如何我们还是做好自己,打出我们自己的内容。”

  申花之后会不会给U23球员更多上场机会?对此,主帅弗洛雷斯说:“我们希望在今年赛季结束的阶段,年轻队员可以站稳大部分的主力位置,目前我们球队处于转换阶段,我们会在将来的比赛中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

  对于国奥队员回归之后,经过磨合,这周球队的后防线是否有所进步这个问题,弗洛雷斯坦言:“这个是肯定的,而且磨合程度会越来越好。你之前提到的国奥队队员,他们在国字号也是主力,所以竞技状态非常好,我们也希望他们可以不断提高。”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小将丛震,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主教练这周赛前布置得很详细,对于对手情况的分析也很细致,相信这场比赛只要按照主教练布置的打出内容,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