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御林军创联赛最佳开局 冲冠?先扛过魔鬼4月

四连胜御林军创联赛最佳开局 冲冠?先扛过魔鬼4月
2019年04月05日 21:55 新浪体育
国安将迎来魔鬼赛程 国安将迎来魔鬼赛程

  北京时间4月5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4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凭借着张玉宁、巴坎布和王子铭的进球,国安3-0干净利落的战胜对手,迎来联赛开局的4连胜。联赛开局连续四场胜利也创下了国安史上最好的联赛开局,但国安的前景并非一片坦途,马上迎来魔鬼赛程的他们将遭遇最残酷的考验。

  2014赛季,国安曾经开局取得3连胜,不过2014赛季的第4轮,国安客场0-1不敌上港,连胜势头被终结。本赛季的国安开局3个客场连续战胜了武汉卓尔、重庆斯威和北京人和,回到主场的御林军又干净利落的江苏宁斩于马下,4连胜国安创造了队史最佳的联赛开局。

  4战全胜可是说为国安的冲冠之路开了一个好头,但御林军的征途并不平坦。进入4月之后,双线作战的频率越来越高,下周他们就将在亚冠赛场客场挑战武里南联。随后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4月20日,御林军将赴客场对阵河北华夏,4天之后他们又将在主场对阵泰国劲旅武里南。4月28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国安将连续进行6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两场事关亚冠出线的关键战役,御林军能否扛过这魔鬼的4月将很大程度的影响他们本赛季的走势。

亚冠御林军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