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振拉斐尔参加足协听证会 大摩托未出席或免罚

葛振拉斐尔参加足协听证会 大摩托未出席或免罚
2019年04月03日 10:45 国内足球综合
拉斐尔被红牌罚下 拉斐尔被红牌罚下

  来源:肆客足球 葫芦头泡馍

  据《天津日报》报道,在第3轮吃到红牌的葛振与拉斐尔在昨天参加了足协听证会,两人将会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昨天,葛振与拉斐尔这两名球员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他们二人对自己的严重犯规行为做出检讨。根据以往的处罚案例看,两人都会遭遇至少四场的追加处罚,具体罚单将在最近两天公布。

  事发后,两家俱乐部的反应也非常迅速。卓尔俱乐部已责令拉斐尔道歉、写书面检讨,并罚款50万元人民币,即日起暂停发放薪资。深圳队则对葛振给予扣除1个月工资+下放预备队的罚单。

  此外,费尔南迪尼奥则是拼抢过程中踩到张远,主裁判马宁看过VAR后,出示红牌。从以往案例来看,如果当事人未接到“听证通知”,那么被免于处罚的几率就很大。

  此前,大连一方球员秦升就没有接到通知参加足协的听证会,最终他也是免于处罚。

  来源: 肆客足球App

葛振拉斐尔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