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训练郑智梅方齐复出 凑齐最强阵德比迎战富力

恒大训练郑智梅方齐复出 凑齐最强阵德比迎战富力
2019年04月02日 17:52 国内足球综合
梅方备战 梅方备战

  稿件来源: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本周六,恒大即将坐镇天体主场迎战富力,这也是两支广州球队在新赛季的首次广州德比。赛前双方都雄心万丈想赢得比赛,特别对于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恒大来说,面对同城死敌更加不能松懈。

  昨天在球队的公开训练课上,包括何超、张修维和高准翼三名新援球员,都表达了要赢得广州德比的决心,他们的底气为何这么足,因为身后还有一帮老大哥在撑腰。

  而最令球迷们惊喜的是,队长郑智与伤缺将近半年的梅方都一起参加了球队合练。虽然郑智没有亲自接受访问介绍恢复情况,但他的接班人何超就代答了老大哥的问题:他表示最近几天郑智一直都有与球队进行合练,他也在训练中不断指导自己,相信智哥很快就可以复出了。

  这无疑让恒大球迷感到非常开心,因为目前恒大的中场还需要郑智坐镇,此前虽然取得了中超三连胜,但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节奏以及中场的把控能力仍有明显问题,两位新人何超与张修维都暂时不能取代郑智的作用。

  除了郑智之外,另一名恒大的国脚级老将梅方也出现在训练中,从去年10月份对阵苏宁的比赛膝盖受伤后,梅方就一直缺阵,直到上个月中旬,才开始恢复慢跑等简单的训练。经过了半个月的调整后,如今终于可以与全队合练了,从经验与能力来看,梅方与冯潇霆的组合还是恒大目前最值得依赖的中卫人选。

  上一场对阵一方,卡帅仅使用了两名U23球员,由此可见在成绩面前卡帅还是选择了相对稳妥的做法,接下来的广州德比,相信卡帅还是会以稳妥为主,因此老将郑智以及郜林都很可能重回首发,U23球员或许只留下张修维或何超一人在主力位置上。争取冲击四连胜再度刷新队史最佳开局。

梅方郑智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