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的希望!他成华夏最大亮点 有他=自带1-0属性

全村的希望!他成华夏最大亮点 有他=自带1-0属性
2019年03月30日 22:25 新浪体育
卡埃比连续三场取得进球 卡埃比连续三场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3月30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迎来本赛季主场首秀。尽管他们一度占据场上绝对优势,尽管卡埃比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华夏幸福还是没有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球虽然输了,但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也并非一无所获。摩洛哥国脚卡埃比连场破门,状态火热的他无疑是华夏幸福今年进攻线最大的亮点。

  新赛季还没开始,华夏幸福就收到了昔日大腿拉维奇因伤手术的噩耗。虽然球队随后引进了K联赛最佳射手马尔考,但他刚刚到队不久,能否顺利融入球队还是一个未知数。去年7月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且在中超下半程的比赛中出场13次打进5球并有2个助攻的卡埃比,理所当然成为华夏幸福进攻线的领军人。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球队的进攻质量。

  前三轮联赛,卡埃比的确展示出了过人的实力。在揭幕战中,他就为华夏幸福打进了赛季首球。次轮,他又是首开记录。两个客场连续进球,今天回到主场,他的表现更加活跃。第11分钟董学升前场送出好球,卡埃比杀入禁区推射球门右侧,颜骏凌用脚把球挡出。第42分钟,卡埃比投桃报李,他左路下底传中,董学升近距离头球正好顶在颜骏凌怀里。第72分钟,卡埃比终于进球,马尔考中路分球到左侧,尹鸿博推低平球入禁区,卡埃比前点铲射破门,这一次全场表现神勇的颜骏凌终于也没有办法阻挡。既能自己破门得分,又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这样的卡埃比,真可以称得上是“全村的希望”。

  从赛季前三场比赛来看,拥有了卡埃比的河北华夏幸福,几乎可以说自带“1:0属性”。然而,他们的成绩却不甚理想。三战只得三分的现实,发人深省。三场比赛下来,除了卡埃比,只有董学升在对阵申花的时候打入一球,其他球员在进球上的贡献还是尴尬的零。在马尔考还没有找到射门靴的情况下,能否有更多球员站出来分担进球的重任,将决定华夏幸福本赛季的走势。除了进攻线,华夏幸福的防守更是需要加强的方面。分析一下赛季至今的7个丢球,一方面,全部是由对方的外援打进,暴露出华夏幸福对于对手的核心外援盯防不到位的问题。另一方面,类似今天守门员的低级失误也是对士气的严重打击。只有全队齐心协力把球队面临的问题解决好,才能不辜负卡埃比在前场的努力。

  (连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