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神建功董学升中柱 上港客场暂1-0领先华夏

半场-埃神建功董学升中柱 上港客场暂1-0领先华夏
2019年03月30日 20:22 新浪体育
上港半场领先华夏 上港半场领先华夏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第三轮比赛在河北廊坊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8分钟,姜至鹏和耿晓峰配合失误,耿晓峰解围球踢疵,埃尔克森打空门得分。随后比赛河北队制造多次威胁射门,但颜骏凌表现神勇,多次救险,半场上港1比0领先。

  第7分钟河北队第一脚射门就显得进球,姜至鹏左路传中,董学升在于海和石柯中间强行,头球射门中柱弹出!魏震卡住位置,没有让卡埃比补射。第8分钟,上港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上港先是后场石柯大脚开到前场,姜至鹏回退时和门将耿晓峰之间出现重大配合失误,姜至鹏打算让耿晓峰来踢,身体一让,但没想到耿晓峰踢疵。就在旁边的埃尔克森直接起脚推射空门得分,1比0!上港领先,埃尔克森打进本季首球。

  河北队立刻猛攻,场面呈现压倒性局势。第10分钟河北队在上港禁区内掀起波澜,但颜骏凌抢在董学升之前把球扑住。第11分钟董学升前场送出好球,卡埃比杀入禁区推射,颜骏凌用脚把球挡出!第21分钟尹鸿博左路下地,贺惯死命挡住抢射的董学升。第22分钟马斯切拉诺上前进攻,乱战中尹鸿博射门被上港后卫挡出。姜至鹏角球开出,卡埃比头球稍偏出界!第23分钟尹鸿博禁区外怒射打在上港队员身上稍稍出界!

  第29分钟上港后卫解围不远,冯刚禁区外中路射门偏出。第30分钟马斯切拉诺踢倒于海,胡尔克任意球一反常态打了一个间接传球,贺惯杀出重围,近门抢射高出!第33分钟姜至鹏远射偏出。第35分钟马斯切拉诺似传似射,角度还很刁,但被注意力高度集中的颜骏凌扑住。第39分钟张呈栋铲倒林创益,上港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于海和埃尔克森做出配合,于海先站在挡出耿晓峰视线的地方,而后突然闪开空档,但马斯切拉诺识破计策,快速补上,埃尔克森的球正好踢在马斯切拉诺头上弹出。

  第42分钟河北队再次获得得分良机,卡埃比左路下底传中,董学升近距离头球正好顶在颜骏凌怀里!第44分钟傅欢踩在马斯切拉诺脚面上吃到黄牌。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28-张呈栋、3-赵宇豪、23-任航、11-姜至鹏;18-冯刚、14-马斯切拉诺、27-尹鸿博;20-高华泽(U23)、9-董学升、16-卡埃比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5-石柯、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15-林创益、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孟巍)

董学升埃神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