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徐阳齐赞塔利斯卡能力强 一方缺射手没机会

贺炜徐阳齐赞塔利斯卡能力强 一方缺射手没机会
2019年03月30日 18:06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锁胜 塔利斯卡锁胜

  北京时间3月30日16点,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一方与恒大交手。最终,一方0-1恒大,恒大取得中超三连胜。央视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徐阳点评比赛。贺炜表示哈姆西克确实姜还是老的辣,塔利斯卡个人能力强,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现在就是广州恒大的双引擎,本场比赛要产生一个进球挺难。徐阳坦言恒大后卫线退的太靠后了,感觉一方还是缺一个射手,大连队今天机会不少。

  贺炜徐阳谈李帅——

  第3分钟,李帅打门,球被大连一方球员挡出。徐阳表示:“李帅打得不错。”

  第51分钟,李帅传球,球被广州恒大球员踢出禁区。贺炜表示:“传中球,没传好。”

  贺炜徐阳谈哈姆西克——

  在谈到哈姆西克时,贺炜坦言:“哈姆西克梳理的能力应该会给大连一方带来帮助。”

  第55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卡拉斯科传中。贺炜坦言:“哈姆西克确实姜还是老的辣。他的跑动能力下比较明显。”徐阳表示:“这个球传的漂亮。这是一个二过三的配合。哈姆西克更多以传球组织进攻为主。”

  贺炜徐阳谈塔利斯卡——

  第8分钟,塔利斯卡打门,球击中门柱。贺炜表示:“塔利斯卡的射门真是非常精准。”

  第57分钟,塔利斯卡射门,球被一方门将扑出。贺炜坦言:“角度没有拉开,他想推向远角,这是一个单刀球。”

  第61分钟,塔利斯卡起脚攻门,球飞出底线。贺炜表示:“个人能力强。”徐阳表示:“个人能力确实是强。”

  徐阳谈于汉超——

  第10分钟,于汉超被大连一方球员放倒,广州恒大获得任意球。徐阳表示:“于汉超速度快,在国家队还是欠缺于汉超这样有速度、有冲击力的球员。”

  徐阳谈郑龙——

  在谈到郑龙时,徐阳表示:“郑龙这15分钟也非常拼。”

  贺炜徐阳谈卡拉斯科——

  在谈到卡拉斯科时,贺炜表示:“卡拉斯科,个人能力超强。卡拉斯科的状态相当不错。在上个赛季有盖坦的时候,卡拉斯科威胁更大。”徐阳表示:“确实强。”

  贺炜徐阳谈博阿滕——

  在谈到博阿滕时,徐阳表示:“他的特点不是特别鲜明。博阿滕向前的速度可能是他的优势。”贺炜表示:“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摔倒好几回了。面具影响他争头球。戴个面罩确实不太容易争顶。今天没有太多让他冲起来的机会。”

  徐阳谈李学鹏——

  在谈到李学鹏时,徐阳表示:“李学鹏还是国内最好的左边后卫。”

  徐阳谈恒大防守问题——

  第37分钟,卡拉斯科传球,哈姆西克打门,球偏出左侧门柱。徐阳表示:“后卫线退的太靠后了,给对方留下太多的空间。”

  徐阳谈保利尼奥——

  在谈到保利尼奥时,徐阳表示:“他能保证不丢球,他能选择最合理的处理方式。”

  徐阳贺炜谈进球无效——

  第67分钟,卡拉斯科打门,球被冯潇霆挡入球门,但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进球无效,郑龙犯规在先。贺炜表示:“运气不错,折线。这是大连一方连续的进攻。打在冯潇霆的身上。本场比赛要产生一个进球挺难。应该是犯规,进球应该是没算。”徐阳表示:“他没收住。这个赛季的大连一方和上个赛季的大连一方换了一支球队,整体实力提升了一大块。”

  贺炜谈双方主帅——

  贺炜表示:“崔康熙的表情一直是非常严肃的,卡纳瓦罗今天也没怎么笑。崔康熙逐渐把自己的烙印打上来了。”

  贺炜谈进球——

  第80分钟,塔利斯卡破门。贺炜表示:“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现在就是广州恒大的双引擎。”

  徐阳总结比赛——

  最终,恒大击败一方,恒大取得中超三连胜。徐阳坦言:“感觉还是缺一个射手,大连队今天机会不少。”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