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特意请老师学中文与唱国歌 中超水平不差英冠

李可:特意请老师学中文与唱国歌 中超水平不差英冠
2019年03月30日 19:25 新浪体育
李可坦言自己只发挥75%-80% 李可坦言自己只发挥75%-80%

  3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最终在新赛季的第一场北京德比中,北京中赫国安1-0战胜对手,同时取得三连胜。

  在本场比赛之中,国安队归化球员李可首发出场,成为第一名在中超联赛亮相的归化球员。

  比赛结束后,李可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了,上一次正式比赛还是在去年的12月份。今天在场上的感觉也非常好,终于能够打上一场真正的比赛了,我感到非常开心。

  谈到与队友交流,李可坦言:我和队友的配合越来越好了,最近我也在学习中文,我们在场上也会有更好的交流。所以,我觉得沟通不是太大的问题,以后会越来越好。

  比赛开始前,李可也在高唱国歌,对此李可说到:我特意请了中文老师来学,因为我知道,以后我要在中国发展,唱国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都在学习中文。我也知道,我应该非常流利的唱国歌,今天大家看到了我的成果。

  当谈到英冠和中超的区别,李可说到:我觉得这两个联赛非常类似。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在英冠的赛场上有很多的国际球员,在我们的中超赛场上就只能有三个外援。除此之外,我觉得英冠的水平和中超并没有差得很远,很多东西都是非常类似的。

  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发挥李可说到: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今天只发挥出了我75%到80%的水平。毕竟我也是很久没有打比赛了,所以我觉得以后我还能做得更好,毕竟这是我的第一场中超比赛。

  李可最后特别提及了北京球迷:我觉得北京球迷太棒了,之前亚冠比赛我看到北京球迷在不停地唱不停的跳不停地支持我们,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大的支持。今天来到了客场,我觉得球迷依旧表现得非常棒,感到非常惊讶,然后我觉得我非常喜欢这些球迷。(宋词)

李可中超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