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这支国安是近10年最强 人和问题在进攻端

斯塔诺:这支国安是近10年最强 人和问题在进攻端
2019年03月30日 18:56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斯塔诺 人和主帅斯塔诺

  3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最终北京人和主场0-1不敌中赫国安。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祝贺国安队取得胜利,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在场面上也踢得比我们好。他们可以说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有很多机会,我们在最后阶段有一些反击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当问到现在这支国安和您当时带的国安,和带北控打得那支国安有什么不同?斯塔诺坦言:现在的国安可以说是近10年最好的国安,大家今天也看到了今天的排兵布阵,巴坎布没有踢,他们还是有很多人可以踢,所以说这是近十年最强的国安。阵容打法大家可以再看,单从人员上看,这支国安是非常强的。

  对于连续三场0-1失利的原因,斯塔诺说到:很明显的一个问题,我们最大的问题是进攻层面,我们破门比较乏力,大家也看到了,不光这场比赛,上轮对武汉也是。今天前半段我们踢得一般,国安也控制了场上局势,我们只是在最后时刻有一些机会,上场打武汉也是,也是最后时刻有一些机会。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在进攻端。改善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还是要等伤员的复出,其实很多伤员能在进攻端帮助到我们,我们必须等他们。第二是赛程方面,前两轮我们是客场,然后打恒大和申花,赛程对我们来说是不利的,也许等第六、七轮,碰到一些防守较弱的队伍,我们的进攻层面会更好。

  很多中超新军都会遇到第二年魔咒,这会不会让人和压力很大?斯塔诺表示:可以说压力也没有太大,首先我刚才也说了,赛程方面我们确实是比较艰难,尤其是开局的五六场,到后面碰到一些稍微弱一点的对手,再加上伤员的复出,那时候我们会获得一些不错的结果。尽力打,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在这个时候,我相信我们的团队精神。(于静)

斯塔诺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