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柯:间歇期球队已控制伤病 为密集赛程开个好头

石柯:间歇期球队已控制伤病 为密集赛程开个好头
2019年03月29日 19:30 新浪体育
石柯称间歇期球队已控制伤病 石柯称间歇期球队已控制伤病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超联赛经过了中国杯短暂的间歇期后,烽火继续。第三轮8场比赛将陆续开打,上海上港将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今天傍晚上港全队抵达廊坊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石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石柯表示:“经过一个很长的间歇期,我们控制了一下伤病。非常感谢我们的医疗团队,为球队保驾护航,受伤球员可以快速复出,帮助到球队。

  明天的对手非常不错,经过了长时间的间歇期,但我们接下来的赛程很密集。我们需要快速进入状态,为密集赛程开一个好头,也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从今天出席赛前发布会这一点来看,上港后防大将石柯此战即将伤愈复出,这对于上港的后防硬度必将大大提升。(曲小尤)

石柯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