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冠军赛迎来第11周较量 恒大U15收获第8胜

马德里冠军赛迎来第11周较量 恒大U15收获第8胜
2019年03月26日 12:0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迎来第十一周较量,恒大U15队1比0力克拉斯罗萨斯U15队,累计八胜一平二负,锋线尖刀曾耀樟打入个人在本届比赛的第五粒进球,发挥持续亮眼。恒大U16队凭借点球1比0小胜拉斯罗萨斯U16队,累计六胜三平二负。

  恒大U15队对阵拉斯罗萨斯U15队的比赛率先上演,上半场波澜不惊,双方陷入胶着,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来自第39分钟,恒大小将林振锋禁区前内切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下半场一开场,恒大U15队加强攻势,前锋曾耀樟展现极强的进球欲望,第49分钟,他从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中杀出重围,一脚劲射打在守门员身上。此后,恒大U15队接连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可惜几脚极具威胁的射门都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僵局终于在第65分钟被打破,曾耀樟接队友精准长传轻松推射破门,同时也收获了个人本届比赛第五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小将在本届比赛中表现惊艳,在恒大U15队1月16日与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U15队的首战中曾上演在中圈附近带球连过5人一条龙破门的精彩世界波,征服了现场球迷和媒体,其个人突出的技术特点和潜质也被西班牙外教十分看好。

  恒大U15队主教练阿尔曼多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球员踢得非常努力,我们全场都占据着主动,也有很多很好的破门机会,而我们也抓住了一次,并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我觉得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好,但是还有提高的空间,接下来我们会在门前把握机遇方面强化训练,希望我们能把这场比赛的状态延续下去。”

  随后的比赛,恒大U16队迎战拉斯罗萨斯U16队。第7分钟,恒大U16队右路开出角球,刘浪舟抢点头球攻门未果,一脚补射高出横梁。比赛的主动权逐渐被恒大U16队牢牢掌握,第13分钟,何恺曈在禁区前沿打出一脚出其不意的低射,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底线。第23分钟,拉斯罗萨斯U16队远射轰门,恒大U16守门员霍深坪力保城门不失。第29分钟,拉斯罗萨斯U16队球员禁区内手球,王牧主罚点球命中,1比0。第33分钟,王瀚远小角度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下半场,拉斯罗萨斯U16做出换人调整,比赛对抗性明显增强,双方在中场缠斗,但均未破门,最终恒大U16队1比0小胜拉斯罗萨斯U16队。

  恒大U16队主教练奥斯卡赛后点评:“我们虽然拿下了比赛,但对手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因此得到这个结果并不容易。比赛过程中,我们和对手都有改写比分的机会,很高兴是我们笑到了最后,我认为小球员们还需要更好地调整心态,在面对高强度比赛时更好地把握机会,但我们会继续进步,他们都是很有潜力的球员。”

  “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由恒大集团每年专项出资5000万元创办。2019年首届赛事分U14、U15、U16、U17四个年龄段,全年152支队伍4104人参赛,每周有比赛,共进行448场比赛,其中恒大西班牙分校队共参赛192场。这一高水平、高强度、高密度的国际“联赛”为中西两国青少年足球人才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同时进一步助推中国青训水平的提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