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出现孤胆英雄 中超外援21分钟戴帽引领逆转!

欧预赛出现孤胆英雄 中超外援21分钟戴帽引领逆转!
2019年03月25日 10:25 国内足球综合
扎哈维在欧预赛大放异彩 扎哈维在欧预赛大放异彩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G组比赛,以色列主场4-2击败奥地利,继首战1-1战平斯洛文尼亚后,两战1胜1平,以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二。

  本场比赛,效力于中超球队广州富力的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他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了战局。

  客场作战的奥地利由阿瑙托维奇首开纪录。第34分钟,扎哈维禁区内抢点冲顶扳平比分。

  半场结束前,又是扎哈维在定位球中抢点头球,为以色列反超了比分。

  第55分钟,扎哈维让现场气氛炸裂,他在禁区外停球后左脚轰出一记世界波,直奔球门死角!3-1!

  最终,以色列4-2取胜,两战4分,形势不错。

  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比赛,他也打进一球,两场比赛包揽了球队5粒进球中的4粒。目前暂居欧预赛射手榜首位。

  如今31岁的扎哈维目前为以色列国家队出场43次,打进12球,而其中有一半进球发生在近4场比赛中。

  中超“扎球王”状态疯狂爆发。在中超,他总共出场73场打进61球,效率恐怖。如今,他又将自己的恐怖带到了更大的舞台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