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如果输了真是老天没长眼 可能打成7-2

富力主帅:如果输了真是老天没长眼 可能打成7-2
2019年03月09日 22:49 新浪体育
斯托庆祝绝平 斯托庆祝绝平

  3月9日,广州富力迎来中超第二轮比赛,主场对阵大连一方,结果双方展开进球大战,富力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3-3平。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激动人心的比赛,也是充满血性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总体来说我对这场比赛十分满意。我们从未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扳平了比分。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的队员们能坚持到最后。

  随后斯托说到:我们目前走在一条非常正确的轨道上,尽管上一场被绝平,但这次我们绝平了对方,终于到我们开心一次了。如果这场比赛输了,那一定是上天没长眼。如果大连最终夺得3分,他们的表现也配不上那样的结果

  本场比赛,富力在落后时用叶楚贵换下黄政宇,对此斯帅表示:换上叶楚贵这名进攻队员是为了改变落后的局面,也确实我们在场面上重新夺回了主动。我还是非常骄傲,我的球员们拼搏到了最后。

  前两轮比赛富力共进5球,也丢了5球,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两场都是平局,在进攻端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进了5球。而在防守端,对手的哈姆西克和卡拉斯科是很强的,而本场我们领先之后被判点球很意外,像上场对阵重庆一样,这让我略感失望。而我们是一个整体,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不管进攻队员还是防守队员,我们都是一个整体,共同进攻共同防守。如果我们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这可能是一场6-2或者7-2的比赛,我们的丢球其实是没关系的。

  本场比赛萨巴打进了中超第一个进球,处子球,对此斯帅表示:萨巴这场踢得非常棒,他进球了,他的一些跑位也十分优秀,并和扎哈维打出了精彩的配合。

  最后谈到扎哈维的表现,斯帅说到:别人告诉我好像是扎哈维打进了绝平的一球,虽然他确实错失了一些机会,但他确实用自己的进球帮球队拿到了分数,而不管他有没有把握住所有的机会,他都是出现在了合适的位置,这会帮助他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进球。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