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依旧是恒大最稳的人!270分钟零失误+两获MVP

他俩依旧是恒大最稳的人!270分钟零失误+两获MVP
2019年03月09日 19:19 国内足球综合
郜林越老越妖 郜林越老越妖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昨晚的天体恒大在一场大雨之下迎来3连胜,虽然仅仅是1球小胜弱旅泰达,但能获得开局全胜并保持不失球,这已经是恒大最近4个赛季的最好成绩。

  三场比赛,恒大的进球数并不稳定,进球也呈现每场下降的迹象。不过球队一前一后两位老将郜林与曾诚却依旧发挥稳定,他们也分别成为球队最近两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先说说锋线上的郜林,昨晚虽然他未能打进赛季的第一球,但所有进攻球的策划都有他参与。像对手门将黄油手打进的那一球,同样是源于郜林在禁区内将球做给保利尼奥,让后者闪出打门机会得分。

  下半场,当泰达全线压上反击时,对手后防出现不少空档,这时郜林更化身传球机器。不断给身边的韦世豪和于汉超等人送出妙传,可惜队友们都一一将这些机会浪费。

  赛后的技术统计,郜林全场共送出4次威胁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81%,完美地盘活了恒大的前场进攻,他也获得7.8分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至于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曾诚,三场比赛他全部打满了270分钟,并保持球门不失,无论前面位置怎么轮换,只要没有受伤曾诚就是球队铁打的主力。

  昨晚的对手虽然实力有限,但还是有几次攻门给恒大带来威胁,特别是上半场刘洋在禁区内的冲顶攻门,若不是曾诚注意力集中飞身及时扑救,恐怕恒大就被对手追平。

  全场比赛,曾诚一共贡献了5次扑救,特别是下半场最后阶段,泰达不断利用高空球给恒大后防制造混乱,但都逃不过曾诚的双手。

  当然三场比赛中可能大家印象最深刻还是亚冠一战,当时恒大在领先2球后下半场不断退守,给广岛让出了很多进攻机会,但对手的进攻无论是单刀球还是头球都一一被曾诚化解,那场比赛广岛单单在下半场就射了13脚,即便如此恒大依旧能保持球门不失,可见曾诚的发挥有多重要,在赛后他也被评选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还记得在两个月前,曾诚在国足的集训中弄伤了脚裸的韧带,当时队医估计他至少得养伤两个月,恐怕赶不上恒大新赛季的部分比赛。但没想到仅仅过了一个多月他就参加冬训,从热身赛到现在一直担任主力门将,可以说在重伤归来后,他无缝连接就找回了最佳状态。

  新赛季的三场比赛,由于新援融合还有一周双赛的影响,球队确实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但阵中的几位老将表现依旧稳定,在郑智慢慢淡出主力阵容的时候,全新的恒大就靠郜林他们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曾诚恒大郜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