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高分!国安新援个顶个好用 全面提升已成事实

绝对高分!国安新援个顶个好用 全面提升已成事实
2019年03月09日 18:33 新浪体育
王刚提升国安边路实力 王刚提升国安边路实力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在新赛季中超第2轮赛事中客场4-0大胜重庆斯威。国安在周中亚冠失利后迅速赢球提振,这场大捷更是充分表明了国安新赛季前引援补充的效果,国安整体实力得到了全方位提升,赛季前引援操作可打高分,新赛季前景确实值得期待。

  首轮客场小胜卓尔的比赛中,金玟哉与邹德海两人的实战表现成为国安绝对亮点,张玉宁独自担任攻击线箭头也体现出了前场支点的作用,可以说国安众新援是迅速打响了碰头彩。本周中国安在亚冠战事中客场负于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这场失利直接提升了国安的压力,繁密赛程更是对球队的考验,对斯威一战前国安的情况是无法不令人担心的,但国安非常顺畅地转化出了一场大捷,具体内容更令人振奋。

  国安安排张玉宁与巴坎布搭档锋线,这显然同张玉宁首轮表现有直接关系,张玉宁的存在首先直接提升了国安应对U23政策的实效,从战术上看还直接丰富了国安攻击线配置的选择变化,张玉宁的身体力量、做球配合能力又能对球队形成平稳助推,对斯威一战他更是收获了个人首粒中超入球,深入证明了自己的可用性。

  王刚的到来则是直接提升了国安右边后卫位置的硬实力。在鲁能与人和时期王刚就已通过自身能力与特点叫响名号,上赛季更是成为了支撑人和战术体系的关键枢纽,他的到来对国安甚至有着“填补争冠拼图”的特殊意义。周中客战全北的比赛中,王刚下半场出场,在球队被动局面中他展示出了发起进攻的能力与实战威胁性,本轮对斯威的比赛中他继续证明自己,在进攻创造力、防守到位率、尤其是通过自身速度能力限制“小摩托”费尔南多等多个层面有抢眼表现,这确实是一位来国安后能干大事儿的强将!

  迅速站稳主力门将位置的邹德海也继续展示着实力。确实,周中对全北现代一战中国安的失球同他细节处理有一定关系,但总体上看邹德海加盟国安后的整体表现仍是以亮色为主,新赛季中超连续两场都是零封对手,这是这位新门将给国安带来积极变化的最直观说明。

  金玟哉没有出战斯威,这同国安外援选配的思路有直接关系,客观地说也同周中对全北现代一战的实战情况有关,安排其适时轮休是有助于调整心态的,但未使用金玟哉并不是否认他的能力与作用,对于金玟哉,中韩球迷舆论形成了“他能立足欧洲”的共识,这样的认识就是对球员的最佳认可,已无需解析赘述。

  已出场的新援们都迅速并不断地打出亮色,不要忘记国安阵中还有李可、侯永永两大归化球员,待到这两人登场比赛、融入球队时,国安的阵容硬实力与调配空间将更为有利。很明显,新赛季刚刚起步时,国安的引援成果就已可获评高分了,有针对性的增补迅速体现效果且是全方位的,这样的国安将更有争取理想成绩的希望。

  (木之火)

邹德海国安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