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窘境!多拉多替代者隐形 落后却要换下外援

建业窘境!多拉多替代者隐形 落后却要换下外援
2019年03月09日 18:53 新浪体育
奥德扎汗本场堪称隐形人 奥德扎汗本场堪称隐形人

  北京时间3月9日,中超联赛第2轮建业客场2-2顽强的逼平了山东鲁能。客场取一分能接受,但比赛中建业还是受到了多拉多伤缺的影响,顶替他的奥德扎汗难堪大用。

  由于多拉多的伤缺,建业主帅王宝山只能是派出新援奥德扎汗出战,但未曾想这位上赛季中甲斩获18球的射门却全无状态。身材也明显发福,对球队的贡献寥寥,比赛中堪称隐形人。、

  到了下半时72分钟,急于追分的建业换人,王宝山把碌碌无为的奥德扎汗换下,用本土球员替下。

  比赛还有20分钟,用本土球员换下外援,此时场上建业仅剩两外援。王宝山的这波操作在中超罕见,也侧面证明了建业的外援窘境。

  赛后王宝山表示奥德扎汗是发烧了,送医院去输液。

 

 希望这位中甲射手在痊愈后能有去年那般神奇发挥,毕竟目前建业只剩下三外援可用。多拉多缺战多日,足协也开窗口无补充外援的意思。

  祝福建业!祝福多拉多!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