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盛赞格德斯 首度回应租借传闻:一厢情愿

李霄鹏盛赞格德斯 首度回应租借传闻:一厢情愿
2019年03月09日 18:29 齐鲁网
鲁能主帅李霄鹏 鲁能主帅李霄鹏

  齐鲁网3月9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3月9日下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中格德斯上演梅开二度,但是由于戴琳解围失误,皮球击中了队友王彤的手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最终鲁能主场2-2憾平建业。

  赛后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极其罕见的迟到了几分钟。谈到本场比赛,李霄鹏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的遗憾,但是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李霄鹏还是表达了认可,“近期比赛密度的确比较大,但是队员全场表现我还算满意, 在控制 以及防守反击方面,我们做的都不错,今天丢了2个球,这个的确比较意外,丧失了太多机会是会受到惩罚的。

  本场比赛,外援格德斯上半场打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并且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对于他的表现,李霄鹏评价说:“格德斯今天体能上有些问题,不过他的能力尤其是门前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谈及U23球员,李霄鹏直言在正常情况下,小将们是进不了正选的名单的,但是由于政策的支持,也希望他们在平时训练为自己努力争取上场机会。本场比赛,U23球员李海龙首发出场,并在上半场有一脚射门,但是被门将扑住。“海龙今天表现可以,毕竟很长时间没比赛了,田鑫今天上场少一点。”李霄鹏表示。

  近日,有爆料称,巴甲多家球队有意引进格德斯,对此李霄鹏只用了四个字霸气回应:“一厢情愿!

李霄鹏格德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