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目前只着眼联赛战泰达 没时间考虑国足

卡纳瓦罗:目前只着眼联赛战泰达 没时间考虑国足
2019年03月08日 16:41 国内足球综合
卡纳瓦罗称:目前只考虑与泰达的联赛 卡纳瓦罗称:目前只考虑与泰达的联赛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来比赛应是重头戏,但偏偏在昨天传出消息,国足新帅的人选锁定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卡帅自然成为焦点。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这两天他的重点就是与泰达比赛,还没有时间考虑国家队的事情。

  在1月份的亚洲杯与伊朗队比赛结束后,里皮当场宣布离任。而在此后的一个多月中,关于中国男足主帅的人选一直有各种传闻,不过中国足协对此一直三缄其口。而就在昨天,有消息称卡纳瓦罗将作为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率队出征3月下旬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杯赛事。这样的传闻出炉并不会让人意外。首先,在这个冬歇期,广州恒大连续引进了多名国足集训队的国脚,在人员配置上已经有了未来国足主力构架的趋势;其次,此前里皮在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消息,不排除担任国足顾问的可能。

  在这样的情况下,传出卡纳瓦罗出任中国队主帅的消息,也不会让人意外。事实上,在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9月份就要开打的情况下,中国队确实需要一个熟悉中国足球、熟悉中超球员的教练出任主帅,但至本报截稿时,中国足协并没有对此进行官宣。

  对于这样的传闻,卡纳瓦罗昨晚如此回应,“首先我们先要面对一场非常困难的中超比赛,所以我确实没有时间考虑更多事情。要知道,我们刚刚打完亚冠首轮比赛,只有两天时间准备这场中超比赛,时间非常紧张。所以,我只会考虑这场和泰达的联赛,包括下一场广州恒大的亚冠客场比赛以及中国男足的事情,我都不会去考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