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我们U23面对的是暴力鸟 实力差但没放弃

施蒂利克:我们U23面对的是暴力鸟 实力差但没放弃
2019年03月08日 22:25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总结比赛 施蒂利克总结比赛

  3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守门员们失误让泰达丢掉一球,最终0-1不敌恒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首先表示:今天我们虽然输球了,但队员们的表现也值得肯定,球员在落后的情况下完全展示了拼搏精神。上一场比赛我们踢了半场好球,今天我们坚持了到了最后,即便落后也没有放弃比赛,还是战斗到了最后。

  对于失利的主要原因,施蒂利克坦言:上一场我们太保守、过于退防,今天在这方面我们做得不错。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就处于劣势。我们的U23球员面对的是保利尼奥,在实力方面这个对位有非常大的差距。

  谈到今天首次上场的外援瓦格纳,施蒂利克的评价是:瓦格纳还是踢得不错的,尤其是空中优势和护球都做得不错,但缺少了的是他拿球之后其他人对他的支援。

  开局遭遇两连败,不过施蒂利克表示:这两场比赛我们的对手都非常强大,他们都是争冠和争亚冠的级别,我们有实力的差距,但我们展现了斗志和执行力和斗志,我们不应该放弃。我们有很好的基础,间歇期后一些伤病员会回到阵容,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