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透露为何首轮上多拉多:到队晚 但一直比赛

王宝山透露为何首轮上多拉多:到队晚 但一直比赛
2019年03月08日 17:48 齐鲁网
王宝山出席发布会 王宝山出席发布会

  齐鲁网3月8日讯 本周六,中超第2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3月8日,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虽然目前球队外援多拉多受伤,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但是一定会给鲁能制造一些麻烦,绝不会束手就擒。

  首轮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最后时刻被大连绝平,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虽然明天的比赛很困难,但是一定会给鲁能制造一些麻烦,“鲁能中超和亚冠的两场比赛我都看过了,我们也做了一定的分析,虽然鲁能很强大,但我们绝不会束手就擒。”

  上一轮中超比赛,建业外援多拉多也在比赛中身受重伤,他缺席中超第2轮比赛已成定局。对于另外一个外援奥汉德扎,王宝山也透露其引进比较晚,“多拉多其实来得更晚,但是他之前在巴西打了联赛,所以上轮选择了多拉多。”

  鲁能和建业在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共有过24次交锋,鲁能取得11胜7平6负的战绩。有记者提问如何评价目前的鲁能,遭到了王宝山的婉拒,他只是简单的表示,“山东的打法我不方便评价,我只能说李霄鹏是非常优秀的教练。”

  出席发布会的球员冯卓毅表示,球队准备很充分,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明天的比赛,队员们将会按照教练的要求,把球队的精神和团队意识展现出来。”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李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