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中超次轮客战上港海报:漫天过海气势如虹

苏宁发中超次轮客战上港海报:漫天过海气势如虹
2019年03月07日 18:19 新浪体育
江苏苏宁海报 江苏苏宁海报

  2019中超联赛第2轮即将拉开战幕,3月9日晚19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八万人体育场,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今天下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海报主题:漫天过海。

  海报画面中,象征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雄狮正虎视眈眈的注视着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空中,11架飞机组成的编队整齐划一的从体育场上方呼啸而过,寓意苏宁易购队继首轮战胜天津泰达后,将继续飞跃上港客场,征服对手。飞机编队呈442阵型排开,这也与目前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阵型打法相契合,可见本场比赛苏宁想要在上港主场打出自己的特点,取得一场胜利。

  在上一轮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和上海上港队均战胜了各自对手。其中苏宁易购队锋线双星特谢拉以及埃德尔表现抢眼,包办球队所有进球。从上赛季末段到本赛季,这对“十拿九稳”组合在近5场正式比赛中合计打进了11球,默契程度越来越高,这也给了江苏苏宁易购队新赛季更多的期待;而上海上港队首轮则是在上海滩德比战中4球大胜申花,士气正盛。不过上港本周中有亚冠赛事,昨晚刚刚在主场同川崎前锋激战90分钟,虽然最终上港取胜,但体能可能成为影响上港的因素之一。

  作为卫冕冠军的上海上港实力强大,不过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双方的直接交锋中并不落下风,近三次交手,双方1胜1平1负打成平手,相信此番对决双方也能再次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苏宁上港海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