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多拉多进球后伤退杨善平染红 建业1-0一方

半场-多拉多进球后伤退杨善平染红 建业1-0一方
2019年03月03日 16:21 新浪体育
半场建业1-0领先一方 半场建业1-0领先一方

  北京时间3月3日15:30,中超第1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大连一方。第24分钟,多拉多侧身抽射破门为建业打破场上僵局,杨善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多拉多受伤直接被救护车送去就医,建业1-0暂时领先一方。

  建业在冬窗的引援手笔不算大,引入奥汉德扎成为了建业新赛季前的标志性增补,本已具备相当特点的攻击线与战术有望进一步补强,但总体来说,建业的人员没有太大的变化,对于留任的王宝山来说,首先就是要完成保级的任务,新赛季形势发生根本性转变的难度极大,仍必须以做足困难准备为基本。大连的引援动作在16强中排名前列,哈姆西克和博阿滕的加盟,让大连的实力迅速提升,内援则引进了赵旭日、赵明剑、郑龙、李建滨等人。毫无疑问,大连是冬窗实力提升最快的球队,哈姆西克联手卡拉斯科,加上一帮国脚级内援到来,考验的就是新帅崔康熙的捏合能力。建业和大连在中超交手6次,建业3平3负未尝胜绩,上赛季在主场和大连1-1战平,3次坐镇主场战绩则是2平1负。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河南建业左侧进攻,伊沃大脚传球,禁区附近的多拉多的头球摆渡,张翀出击将球没收。第6分钟,赵明剑右路得球为一方博得定位球机会,卡拉斯科开出皮球到禁区内,被建业第一点破坏。第10分钟,大连一方获得角球机会,哈姆西克开出到后点,杨善平头球后蹭偏出。随着比赛进行,大连一方的攻势在河南建业的压迫防守下基本上没有机会,第17分钟,赵明剑得球传中又被挡出底线,卡拉斯科角球给到禁区内,李建滨头球攻门顶偏了。1分钟后,大连一方进攻转移打左路,哈姆西克得球后长驱直入一脚垫射稍稍偏出,建业门将吴龔碰到了皮球。但一方的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

  第20分钟,一方左路配合,卡拉斯科在起脚打门之前被建业解围出底线。一方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先被解围,双方禁区内争抢,博阿滕高高跳起抢在门将前头球顶进,但裁判哨响冲撞门将在先。第24分钟,建业后场长传,多拉多禁区前沿拿球,杨善平无奈身后犯规干扰吃到黄牌,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左侧禁区边缘任意球机会,伊沃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博阿滕先顶到一点,后点的隋东陆和博阿滕争抢后,皮球落到小禁区线上,多拉多侧身抽射打进,建业1-0领先一方。

  第28分钟,赵明剑右路拿球发动进攻,直接选择传中到禁区,赵旭日头球攻门顶偏了。第31分钟,赵旭日禁区右侧假射真传,横传到了点球点,哈姆西克背身接球后转身抽射,吴龑门前将球没收。第35分钟,赵旭日犯规送给建业定位球机会,伊沃主罚任意球,原地的摆腿打门被张翀直接拿到。第37分钟,巴索戈左路带球突破,杨善平伸腿踢人吃到场上第二张黄牌。杨善平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41分钟,多拉多前场争抢得球突破,身后的秦升下脚犯规又吃到了一张黄牌。多拉多因为这次伤势无法继续比赛,被U23小将杜长杰换下。多拉多直接被救护车拉走。巴索戈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向左侧,张翀反应迅速侧身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建业1-0领先一方。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南建业:第24分钟,多拉多侧身抽射破门;

  红牌信息:

  大连一方:35-杨善平(37′)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35-杨善平(24′,37′),16-秦升(41′)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䶮、6-冯卓毅、9-恩里克-多拉多(42′7-杜长杰(U23))、10-巴索戈、11-柯钊、16-杨阔、21-隋东陆、24-刘恒(U23)、25-陈灏、29-伊沃、30-钟晋宝

  替补:3-张文涛、4-韩轩、18-杨国元(U23)、19-王国明、26-王上源、27-路尧

  大连一方:1-张翀、2-赵明剑、4-李帅(U23)、7-赵旭日、10-卡拉斯科、16-秦升、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U23)、21-博阿滕、25-李建滨、35-杨善平

  替补:3-单鹏飞、5-艾力士、6-朱晓刚、8-朱挺、12-周挺、19-于子千、31-郑龙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