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谢拉乱战转身抽射破僵 苏宁1-0领先泰达

半场-特谢拉乱战转身抽射破僵 苏宁1-0领先泰达
2019年03月03日 20:22 新浪体育
特谢拉破门 特谢拉破门

  北京时间3月3日15:30,中超第1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特谢拉打破场上僵局,苏宁1-0暂时领先。

  苏宁冬窗没有太大的调整,穆坎乔租借回归,内援引进了冯伯元、罗竞和叶重秋,离队球员方面,只有张晓彬和刘建业具备一定的实力;泰达最重磅的引援,是签下瓦格纳取代了米克尔,内援引进了苏缘杰、刘洋、郑凯木等人。上赛季的15个主场,苏宁8胜5平仅2负,最后2个主场全胜;泰达客场成绩一般,15个客场3胜4平8负,最后6个客场2平4负未尝胜绩。苏宁和泰达是中超赛场的老对手,20次相遇,苏宁7胜7平6负稍占上风,10次坐镇主场迎战泰达,苏宁则是5胜3平2负,最近5次主场面对泰达,苏宁3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5分钟,巴斯蒂安斯继续推传身前,买提江带球到中后场左路,一脚挑传球被汪嵩拦截。第7分钟,苏宁左路快速推进,埃德尔左路快速突破和特谢拉做出踢墙配合,皮球最后交到左路插上的谢鹏飞脚下,但谢鹏飞的大力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第13分钟,苏宁卷土重来,吴曦挑到大禁区内左侧,特谢拉轻巧卸球后,面对两名泰达防守球员,闪开空间小角度射门被封堵,谢鹏飞后排插上底线附近似传似射,被杜佳给稳稳没收。1分钟后,周云左路接到谢鹏飞脚后跟传球后套边传中,杜佳出击和自己后卫相撞导致拿球脱手,巴斯蒂安斯赶紧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苏宁连续开出角球,第二个角球开出被赵英杰头球破坏,吉翔拿球后直塞禁区,埃德尔插上单刀面对杜佳,不过最后的射门被杜佳化解。

  随着比赛进行,苏宁完全占据场上助攻,攻势如潮,第19分钟,吴曦左路直塞撕破泰达防线,特谢拉快速插上底线附近低平球倒三角传中,汪嵩包抄到位小禁区前左脚铲射,稍稍高出横梁,错失破门良机。第23分钟,苏宁长传球发动进攻,特谢拉跳起争顶时被郑凯木拉倒,郑凯木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苏宁继续进攻,谢鹏飞左路推进后传中,埃德尔禁区左侧得球抽射高出横梁。顶住了苏宁的进攻,第33分钟,泰达展开攻势,赵宏略左路定点传中,禁区中路乔纳森原地发力,头球攻门顶偏了。第38分钟,田依浓中场上抢推倒了乔纳松,送给泰达定位球机会,买提江任意球开到禁区,被顾超摘下来。第43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禁区内汪嵩推进分球给门前的特谢拉,特谢拉一脚低射先被杜佳扑出,随后特谢拉补射破门!主裁判经过与VAR沟通确认进球有效,苏宁1-0取得领先!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43分钟,江苏苏宁,特谢拉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13-郑凯木(2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24-吉翔,29-帕莱塔,2-李昂,5-周云;3-田依浓,22-吴曦,33-汪嵩,11-谢鹏飞;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6-杨博宇,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19-张岩(U23),28-杨笑天,30-叶重秋

  天津泰达:1-杜佳;11-谭望嵩,13-郑凯木,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7-谢维军(U23),21-赵英杰,25-买提江,8-张池明;10-乔纳森,7-阿奇姆彭

  替补:2-王政豪(U23),16-彭睿,20-毛昊禹(U23),22-郭皓,23-雷永驰,26-曹阳,29-杨启

  (卡卡)

苏宁特谢拉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