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主帅:消极是需要我们提高的 蒋哲给球队帮助大

斯威主帅:消极是需要我们提高的 蒋哲给球队帮助大
2019年03月02日 19:28 新浪体育
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3月2日,重庆斯威迎来2019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在结尾比较疯狂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最后拿下一个2-2的比分,这也是非常宝贵的1分。比较遗憾的是,当我们在1-0领先的时候,在控球的时候出现一些失误,导致丢球,这是感到遗憾的地方。

  随后克鲁伊夫说到: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创造的绝对机会也比我们多。庆幸的是我们的队员,从第一分钟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精气神和态度方面是值得肯定的。积极的方面,是我们获得了积分,消极方面是我们需要努力提高和完善。

  在谈到球队这几名新球员的表现时,这位重庆队主帅坦言:整体上来说,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新来的球员有些还缺乏中超的经验,通过比赛,会更加适应中超比赛的节奏和强度。迪力木拉提,他上场之后带来了活力,帮助了球队。在落后的时候,通过他的能量,帮助球队。杨帅也是第一场比赛,他的防守任务很艰巨,我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蒋哲在中超经验很丰富,也很冷静,在球队有球的时候,他给球队有很大的帮助。(林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