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深圳很有冲劲 球员表现没什么问题

华夏主帅:深圳很有冲劲 球员表现没什么问题
2019年03月02日 22:24 新浪体育
科尔曼 科尔曼

  3月2日,在2019年中超联赛揭幕战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卡埃比为华夏幸福率先进球,,不过主队凭借三名外援的进球实现逆转,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比赛结果很遗憾,我们大部分时间控制比赛,对手并没有绝对机会。但足球就这是这样,但可能结果就可能不理想,我们很努力,但努力了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这就是足球。对手作为升班马的还是很有冲劲。

  对于控制比赛却没有赢下来是否要加强防守,科尔曼坦言:对方进球前15秒,我们可能有机会进球,对方打了反击,起高球找前面的外援,这是我们训练中需要注意的。上半身最后一分钟也是类似如此,导致我们丢球。

  谈到对球员表现是否满意,科尔曼直言:今天比赛对球员非常满意,他们表现没有问题,现在说联赛的结果如何太早了。

  对于马尔康没有首发的原因,科尔曼解释到:他刚刚来队两周,体能可能达不到90分钟要求,所以没有安排他首发。(袁野)

冲劲科尔曼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