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停请让我吹!山城英雄引爆中超 第一轮最佳就他了

别停请让我吹!山城英雄引爆中超 第一轮最佳就他了
2019年03月02日 18:34 新浪体育
卡尔德克:第一轮最佳我盘下了 卡尔德克:第一轮最佳我盘下了

  北京时间3月2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斯威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24分钟费尔南多传中造点,卡尔德克罚进,扎哈维失良机后进球又被判无效,叶楚贵下半场替补出场扳平比分,扎哈维进球反超,卡尔德克补时打进绝平球,最终双方2-2战平。

  斯威外援卡尔德克本场表现掩盖了前中超金靴扎哈维的光芒;在比赛中不仅冷静罚入点球助球队首开纪录,还有在补时阶段头球绝平救主的精彩好戏。卡尔德克拥有出色的制空能力,在斯威获得定位球和阵地战进攻时,第一点争顶变为斯威进球的主要手段。

  比赛第24分钟,卡尔德克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斯威主场领先对手,也打开了本赛季斯威的进球账户。

  比赛第92分钟,卡尔德克精确判断落点头槌打在富力队员身上折射入网。

  上赛季卡尔德克与佩莱、塔利斯卡并肩,打入16粒进球排名中超第七;同时也献出三次助攻,把斯威一半以上的进球全都“包圆”了,并荣获斯威当赛季队内射手王,比排名后端的两辆摩托与塞巴进球数加起来还多。

  斯威今年在冬窗引入6名新援,扎实了阵容厚度。主帅小克鲁伊夫本场打法依旧非常务实,靠费尔南多的速度利用反击冲击富力的防线;但效果不佳,小摩托开足马力超车突破后下底传中,对方后卫干扰使得斯威战术受阻。但本场比赛关键先生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先是79分钟力压李提香争顶但运气不好将球顶偏;在最后的围攻过程中,第92分钟,费尔南多送出传中,卡尔德克精确判断落点打在参与回防的范云龙身上折射入网,虽然这个进球有一些运气成分范云龙也随之躺枪,价值千金的进球最终帮助斯威免吃败仗。

  如此劲头正如斯威赛前海报一样“引爆中超”,本不受关注的比赛却因最后的变数成为了焦点。希望本赛季斯威能一改风貌不再以保级为目标向更高的排名冲刺,让卡尔德克在射手王的宝座上再多坐一会儿吧!

  (莉莉安)

卡尔德克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