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DNA!进球被吹+失良机不叫事 头槌砸响金靴首枪

射手DNA!进球被吹+失良机不叫事 头槌砸响金靴首枪
2019年03月02日 17:33 新浪体育
扎哈维首战收获进球 扎哈维首战收获进球

  北京时间3月2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客场2-2战平了重庆斯威。上半场屡次错失良机的扎哈维,在第73分钟完成个人本赛季的首球。

  本赛季期待有所突破富力在首场比赛中便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斯威坐拥主场优势早早取得领先,反观富力这边,他们的当家球星扎哈维迟迟不能找到状态,接连错失进球良机,让扎球王气得直拍草皮。

  第14分钟,扎哈维甩头攻门偏门而出;第22分钟,扎哈维左脚推射空门,皮球被唐佳庶门前救险;第26分钟,扎哈维胸部停球后将球打入网窝,不过主裁判王迪判罚扎哈维胸部停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好在上半场忘带射门靴的扎哈维在74分钟收获进球,扎哈维高高跃起头球将比分反超。

  2018赛季中超进20球,射手榜第三;2017赛季27球,金靴;2016赛季15场11球,射手榜第7,这些进球数字足以证明扎哈维状态的稳定。本赛季武磊远赴西甲联赛,伊哈洛转投申花仍需与球队磨合,首战便打开进球账户的扎哈维仍是本赛季中超金靴的有力竞争者!(新体)

扎哈维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