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张玉宁作用类似佩莱 凭借明星赢球是合理的

京媒:张玉宁作用类似佩莱 凭借明星赢球是合理的
2019年03月01日 22:15 新浪体育
张玉宁的战术作用很明显 张玉宁的战术作用很明显

  北京时间晚上20:00,2019赛季中超联赛大幕拉开,武汉卓尔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BTV体育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南方对比赛进行了解说。二位解说认为,邹德海的表现可以打高分,卓尔的防守上让李铁调教的很顽强,体能非常强大。南方直言张玉宁是佩莱一样的站桩中锋,跑位很机警,但是在前锋线有点孤单。

  谈国安新援张玉宁——

  南方:张玉宁身体属于像佩莱一样站桩型中锋。还是需要在更多的训练和比赛中再看看同伴的特点。

  谈于大宝金玟哉的中卫组合——

  魏翊东:于大宝的经验,加上金玟哉的身体能力,这个组合挺值得期待的。

  南方:这场比赛我们换上金玟哉之后,防空能力应该是不错的。

  谈第23分钟张玉宁转身打门越位在先——

  魏翊东:从这个动作,可以看出张玉宁虽然第一次为国安打比赛,但是因为他一直在欧洲训练,保持了很好的状态。

  南方:可以看出,张玉宁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越位也只越位了一点,跑位还是相当的机警。

  总结上半场比赛——

  魏翊东:于大宝和金玟哉毫无疑问,在防守对手反击的时候,靠他们的经验、技术能力和聪明的头脑,用最小的代价瓦解了对手很多次反击。

  南方:上半场国安防守还不错,金玟哉和于大宝的搭配,做的还是不错,但是进攻没有打出来。

  谈63分钟张玉宁后脚跟传球奥古斯托中柱——

  南方:这个球欠缺一点运气啊。

  魏翊东:非常完美的配合,张玉宁脚后跟非常清楚的做球。

  谈奥古斯托破门国安领先——

  魏翊东:感谢奥古斯托!帮助国安在如此艰难条件下,在凄风苦雨中打进如此关键进球。董春雨这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但是面对这粒进球,毫无办法啊。一支球队需要明星,凭借个人能力解决困境,这才是一支球队的合理结构。

  南方:而且这粒进球能够打破场上的均衡局面,非常漂亮,角度极刁。

  谈张云宁全场表现——

  南方:给他打7.5分,如果说两个边路传中再更多一些,张玉宁的作用会更大一些,他在前面有些孤单。

  魏翊东:他挺全面,速度也可以,身体有优势,作为中锋的技术特点都有,现在需要给他设计出更多的在前面的射门套路。

  谈升班马武汉卓尔——

  南方:真是挺顽强的,在整体的防守上让李铁调教的很顽强。

  魏翊东:武汉卓尔中场比赛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对手是搏命的姿态,真不好踢,

  谈国安表现出色的球员——

  魏翊东:这场比赛国安多位球员可以打得高分,邹德海首当其冲,同时每位球员都表现的很出色。

  南方:我最高分给邹德海,下半场卓尔的机会比我们多。

  总结全场比赛——

  南方:最后时刻施密特应对还是比较迅速,但是面对对手的反扑,我们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这个对手的武汉卓尔,如果换成恒大和上港我们会失分的。

  魏翊东:李铁的球队体能非常强大,在国安体能透支的情况下,还有体能去奔跑,造成了国安防守的狼狈。我们从这场三分里收获了很多,一切都是值得的,有很多值得总结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