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鲁能打法变了更直接 已安排专门限制费莱尼

斯塔诺:鲁能打法变了更直接 已安排专门限制费莱尼
2019年03月01日 22:05 齐鲁网
斯塔诺此前多次与鲁能交手 斯塔诺此前多次与鲁能交手

  齐鲁网3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3月1日,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北京人和,赛后发布会上,斯塔诺表首先向鲁能表示了祝贺,虽然输了球,但是斯塔诺却表示球队有机会取得进球,也对队员们的拼搏感到满意。

  凭借着费莱尼处子秀的进球,今晚鲁能可以说是险中取胜。人和在进攻端多次打出威胁球,球队到最后时刻也没有放弃,对此斯塔诺也颇感欣慰,“山东鲁能实力确实强一些,但球队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我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对佩莱与费莱尼的限制,对高空球的处理和防守也很到位,为此我们赛前也特意看了鲁能之前的定位球比赛录像。

  对于人和的新援阿卢科与张文钊,斯塔诺赛后也做了点评:“阿卢科由于才到队6天左右,还需要更长的时间观察,而张文钊之前一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大家也看到了,他的体能方面的确有一些欠缺。”

  众所周知,斯塔诺算是中超的老熟人了,在任期间曾三次交手鲁能都取得了胜利,此次交手,斯塔诺对于鲁能也有了新的认知,“鲁能的打法相比之前确实有所改变, 打法更加的直接,边路传中明显增多,鲁能还是非常强的一支队伍,也希望他们在亚冠取得好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