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帅:对富力进行针对布置 球队对胜利充满渴望

重庆主帅:对富力进行针对布置 球队对胜利充满渴望
2019年03月01日 20:05 新浪体育
小克鲁伊夫称会进行针对布置 小克鲁伊夫称会进行针对布置

  3月2日,重庆斯威将迎来2019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主场对阵广州富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首先表示:新赛季马上开始了,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渴望。我们希望从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到最后一场比赛都打好。本赛季我们有不少的新援加盟,也有不少年轻球员,其中也有不少有中超联赛经验的球员。这场比赛,大家都对比赛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渴望。我们也知道对手也有不少的引援,有不少新球员加盟,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重庆已经连续三年主场都输给了广州富力,对此克鲁伊夫坦言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过往的数据,是拿来研究和学习的,过去的东西就是拿来打破的。过去,我们主场战绩不理想,这是我们要去加强和完善的方面。

  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提到了会重点限制重庆队卡尔德克和小摩托,对此小克鲁伊夫也回应到:我知道他们的球队阵容中,有在联赛中响当当的人物,有出色的球员,也在大手笔的引援。也有两名球员,是在我手下效力过的球员,我对他们的能力很了解。我们也做了针对性的布置,会限制对手的优点,并抓住他们的弱点。(林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