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若想上场还得加快恢复 沈祥福担心他没体能

帕托若想上场还得加快恢复 沈祥福担心他没体能
2019年03月01日 09:16 国内足球综合
帕托归队 帕托归队

  来源:今体育

  天津天海队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赛前训练,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他就是已经在天津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巴西球员帕托。

  身着天津天海队训练服,脚穿足球鞋,虽然脸上还带有一丝倦意,但已经回归天津天海队的帕托还是展现出了积极融入全队的态度。训练中的各个环节,帕托也在努力达到教练的要求。而随着帕托的归队,天津天海队新赛季的四大外援阵容也已齐整。不过可以看出,帕托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若想赢得出场机会,帕托显然还要加快自己的恢复速度。

  过去两个赛季,帕托分别出场24场和23场,进球则分别为14球和15球,巴西“金童”用自己的出色发挥赢得了津门球迷的喜爱。帕托在2019年中超联赛开始前归队,天津天海队全队上下也期待着他可以早日重回赛场,主帅沈祥福说:“帕托在本周三直接来到广州与全队会合,见到他很高兴,我也和他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帕托这两年为全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的能力不用多说了。只是他这段时间的训练不系统,担心他没有很好的体能状态,我们也会帮助他尽快调整,全队都盼着他早日回来,也非常需要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