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热身后才迎考验 12天4赛就完了?别忘中国杯

恒大热身后才迎考验 12天4赛就完了?别忘中国杯
2019年03月01日 22:44 新浪体育
恒大三月赛程 恒大三月赛程

  中超首轮广州恒大迎来天津天海,卡帅也算是重遇旧东家,最终恒大3-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对于恒大来说值得庆贺,但是展现接下来的赛程,对于恒大来说十分紧密,亚冠联赛双线作战,国家队比赛日又会有众多国脚被征召,对于卡纳瓦罗的球队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在下周中,恒大即将在亚冠战线迎来日本球队广岛三箭,对于上赛季在亚冠折戟的恒大来说,亚冠首战是一个考验。而周末3月8日,广州恒大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于恒大来说似乎也是难度不大的比赛。

  3月10日起中超将进入第一个休赛期,但是对于恒大队中的众多国脚来说,无疑会被征召到国家队的比赛中,去年“中国杯”中国队遭遇惨败,今年中国队无疑会竭尽全力雪耻,因此对于恒大的国脚们来说,相当于没有得到休整。此外,在联赛休战期间,恒大还要远赴客场,打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与大邱FC的比赛。

  3月末,恒大又将奔赴客场挑战大连一方,本赛季大连一方厉兵秣马,对于恒大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总体来说,恒大三月份的赛程并不轻松,可谓十分紧密,相对而言,恒大在联赛初期的对手还是比较弱的,如果卡帅想重夺冠军,那么这段时间抢开局就变得非常重要。因为经历完这段甜蜜赛程后,五月份又将迎来魔鬼赛程。

  (卡卡)

亚冠恒大中国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