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做客山东台祝福鲁能:球队稳定 今年会更好

宿茂臻做客山东台祝福鲁能:球队稳定 今年会更好
2019年03月01日 18:21 齐鲁网
前鲁能泰山队长宿茂臻做客山东体育频道 前鲁能泰山队长宿茂臻做客山东体育频道

  齐鲁网3月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李淼)中超联赛大幕拉开,前鲁能泰山队长宿茂臻做客山东体育频道和闪电新闻,对于新赛季的鲁能泰山,“老茂”送上了祝福,“去年咱鲁能联赛前三,足协杯打进决赛,自从霄鹏回来之后,球队非常稳定,成绩不错,我们一起期待今年应该会更好。”
谈到如今从事足球教练和队员时候的区别,宿茂臻说,当队员时,只要想怎么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整个球队和每个球员的情况,甚至包括助理教练、队员、媒体方方面面的一些沟通和交流。作为教练,除了队伍技战术,考虑的肯定是更全面一些。“
对于自己的未来,宿茂臻说,肯定不会离开足球,会一直从事足球教练的岗位,之前一直在U25国家队工作,现在在青岛,一切都挺好的。随后强调,“尤其是足球公益吧,包括之前一直坚持的每年和鲁能都去济南市泺源学校看看那些孩子吧。”
时隔多年,再次做客山东台,“很多年没来这了,这次来,也是想跟山东球迷再交流一下,跟大家说一声我过得挺好的,谢谢你们依旧记得我。”宿茂臻感慨道。徐凯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