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李磊于洋有伤留在北京 超级杯丢球是偶然

施密特:李磊于洋有伤留在北京 超级杯丢球是偶然
2019年02月28日 20:14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3月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武汉卓尔。主教练施密特在战前新闻发布会表示,李磊、于洋因为伤病留在北京,将缺席这场比赛。

  谈到新赛季首战比赛,施密特首先表示:我们很高兴新赛季终于开始了 ,我们经历了一个很长的备战期,也知道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升班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是非常特别的,我们明天要想取得比赛胜利,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最近武汉一直在下雨,明天的比赛可能是雨战,对此施密特说到:虽然我们是一支来自北方的球队,但过去的整个冬训,我们只有5天在北京。不管明天是什么条件,我们都要去面对。雨战也有可能会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因为双方可能踢得更凶。我们能踢漂亮的攻势足球,也一样能在身体对抗很激烈的比赛中去战斗。

  在国安队来到武汉的球员中,并没有看到李磊和于洋的身影响,谈到他们的缺席,施密特回答到:李磊是因为有一些感冒发烧,于洋是因为受伤病困扰比较长,在训练进度上有一些弱后,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我们把他俩留在北京。虽然有球员缺席,但我们来到武汉的阵容也非常强大,我们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超级杯不敌上港,当被问及本场比赛是否会让金玟哉首发时,施密特坦言:上个星期我们是打得不错的,丢球是偶然的情况。尽管我们上周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整体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每一位球员都是我的选择之一,今年我们的比赛很多,所以要充分利用好板凳深度。每场比赛都会有个别位置的调整。

  谈及对武汉卓尔有怎样的布置,施密特说到:在了解对手的准备工作上,我们已经做到最好了,当然在备战期要想获得对手的录像是有一定难度的。我们在这块主要参考上个赛季的比赛和录像。从这些方面来看,该知道的我们都知道了。

  出席发布会的于大宝则表示:大家准备还是不错的,超级杯比赛让大家适应了比赛节奏。今年球队有很多新来的球员,对新赛季有补强。我们有很多新来的球员,具体谁上场,比赛如何踢需要主教练来决定。作为球员我们一定会每场比赛都全力争胜。(宋词)

施密特李磊于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