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雷斯:不会向上港示弱 不会考虑上港失去武磊

弗洛雷斯:不会向上港示弱 不会考虑上港失去武磊
2019年02月28日 19:11 新浪体育
弗洛雷斯 弗洛雷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9中超联赛大幕即将拉开,中超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率先上演,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上海上港,上海滩德比一触即发。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弗洛雷斯携球队锋线大将伊哈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球队经过了两个月的准备期,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精神和思想上面都做好了准备,明天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也不示弱,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伊哈洛在谈到明晚比赛的时候则坦言:“整个礼拜都做得不错,我们也充满了期待,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成绩。”

  明晚一战申花会有怎样的新赛季首战表现,是否会有变化?弗洛雷斯说:“明天是第一场比赛,改变是针对什么改变,我也不知道。”

  对于后武磊时代,申花阵容补强了伊哈洛,实力似乎都有一些变化,是不是有利于申花呢?弗洛雷斯认为:“上港方面前几年打得不错,我们还是以我为主,不会考虑对手是一个什么情况,把我们优势发挥出来。”

  经过冬训期的训练,球队目前的磨合如何?弗洛雷斯直言:“我们队员在理解方面蛮好,理解我的战术意图,但我也不想太急,一步步把东西灌输给他们吧。”

  问:申花不用U23政策,但是俱乐部之前也谈到了要给年轻人机会,对此怎么看?弗洛雷斯认为:“我们今年平均年龄比较年轻,有很多年轻球员,俱乐部一个目标是培养年轻人,通过比赛来选择这些人,也不会很刻意,很多年轻球员并没有跟队,还是根据对手情况来做这么一个决定。”(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