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宣巴西双子星离队 雷鸟赴天海乌索返回巴甲

富力官宣巴西双子星离队 雷鸟赴天海乌索返回巴甲
2019年02月28日 20:02 新浪体育
巴西双子星离队 巴西双子星离队

  北京时间2月28日,广州富力官方微博宣布,两名巴西外援乌索、雷纳尔迪尼奥正式离队。乌索加盟巴甲科林蒂安,雷纳尔迪尼奥则是加盟天津天海。

  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经我俱乐部与雷纳迪尼奥、乌索两位球员友好协商,在2019赛季两位巴西籍球员将不再效力于广州富力,雷纳迪尼奥租借加盟天津天海,乌索自由身加盟巴甲科林蒂安。

  雷纳迪尼奥(Renatinho),2015年7月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91次贡献36球21助攻,是富力队史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雷纳迪尼奥是中超公认最优秀的前场攻击手之一,是一对一突破成功率最高的球员,场上的他球风华丽,但生活中却低调朴实,深受广大球迷喜爱,被亲切的称为“小雷”。

  乌索(Urso),2017年1月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48次贡献6球2助攻,他不知疲倦的跑动和灵活多变的穿插,使他成为中超最具侵略性和攻击力的后腰球员。作为一名在中超征战多年的外援,乌索性格开朗,幽默风趣,在球迷群体中具有极高人气。

  感谢雷纳迪尼奥、乌索两位球员用他们精湛的球技和职业的精神为我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我们祝福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愿广州永远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