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队?曝帕托飞抵广州会合天海 新援几乎全成主力

归队?曝帕托飞抵广州会合天海 新援几乎全成主力
2019年02月28日 10:08 国内足球综合
帕托归队 帕托归队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今晚,天津天海队将前往天河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为与广州恒大队的联赛揭幕战做最后准备,考虑到新赛季天海与恒大均对阵容做出大换血,而且人员彼此来往频繁,因此重装上阵的两队将会有何表现,也备受外界关注。

  之前昆明拉练期间的两场热身赛,天海接连战胜两支中乙球队河北精英和四川九牛,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这两场实战于球队整体磨合和球员提升自信心大有裨益。昨天,天海队结束昆明拉练,直接奔赴广州,为3月1日晚与恒大的揭幕战做最后备战。虽然这场比赛外界普遍看衰天海队,但对于渐入佳境的天海队而言,这次广州之行并非全无机会。

  值得关注的是,天海与恒大做出涉及多名球员的大交易,刘奕鸣和张修维加盟恒大,阿兰、张成林、廖力生和温家宝则从恒大转投天海,而且如今阿兰、张成林、廖力生均已成为天海队主力或准主力。此番两队再次交手,彼此均无秘密可言,恒大在新赛季中超和亚冠“双冠王”的硬性指标下,誓要取得主场“开门红”,但天海在补充多名实力派内外援后,也具备了相当强的竞争力。

  不过,虽然这个转会期,天海队用满了5个21岁以上的本土引援名额,针对薄弱位置引入了廖力生、张成林、方镜琪、姚均晟和张晓彬5名强力内援,但外援阵容似乎到现在还没有最终落听。目前,阿兰、权敬源和雷纳尔迪尼奥3人位置已定,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在之前双双留在巴西单独训练的帕托和格乌瓦尼奥之间产生。有消息称,帕托将于比赛开始前直飞广州与球队会合。

天海帕托廖力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