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赛前海报表白球迷 人和提前两日飞赴济南备战

鲁能赛前海报表白球迷 人和提前两日飞赴济南备战
2019年02月27日 17:58 齐鲁网
鲁能去年与人和的两战都打平 鲁能去年与人和的两战都打平

  2月27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2019赛季中超首轮比赛的海报,海报的主题是在这里等你。3月1日,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赛季面对北京人和,鲁能并没有在对手身上占到一丝便宜,交手两场全都以平局收尾。

  从鲁能发布的海报来看,鲁蜜们显然成为了这次海报的主角,海报的背景是球迷们在鲁能大球场疯狂呐喊的背影,而“在这里等你”中的“你”字也设计成了数字12的字样,数字12也是代表了每次主场都汇聚成橙色海洋的球迷们。

  此前,鲁能在亚冠附加赛中以4-1的比分淘汰河内FC,晋级亚冠正赛,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3月1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中超新赛季首战,对手是北京人和。上赛季,山东鲁能与北京人和交手两次,首战中,鲁能在客场0-0战平人和,回到主场后,凭借塔尔德利的进球,鲁能1-1人和。

  这赛季,由于前主帅路易斯·加西亚“跳槽”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前国安主帅斯塔诺成为北京人和的主帅,对于这个中超的老熟人,球迷们显然并不陌生。在外援方面,北京人和引进了英冠雷丁队的索内·阿鲁科,内援方面,球队官宣签下5名球员,恒大边锋张文钊租借加盟,除此之外,还有杜文洋、牟鹏飞、刘鹏、杨一虎等四位球员。

  其中,牟鹏飞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2018赛季中甲联赛最佳门将,同时囊括最佳人气球员奖。杨一虎则是租借期满回归人和。据最新消息,在结束广州集训后,北京人和27日下午就从广州飞赴济南,提前备战周五与鲁能的新赛季首战。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 徐凯华

鲁能中超人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