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夺冠赔率:恒大第1力压上港 大连进前四超鲁能

中超夺冠赔率:恒大第1力压上港 大连进前四超鲁能
2019年02月27日 17:32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的夺冠赔率被大连超过了 鲁能的夺冠赔率被大连超过了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中超新赛季还有两天就打响,今天各支球队夺冠赔率也纷纷公布。其中卫冕冠军上港以2.30排名第2,头号热门属于冬窗强力挖掘年轻国脚的恒大,赔率仅为1.90。国安和大连分列3、4位。

  在其他球队的预测中,引进了登贝莱、萨巴的富力,与冬窗动静不大的苏宁,同以26.00的赔率排名第6。华夏虽然遭遇了困境,不过以41.00的赔率排名第8,用伊哈洛顶替登巴巴的申花,夺冠赔率为51.00排名第9,泰达以81.00的赔率排名第10。这几支球队,将组成2019赛季中超的第二集团。

  剩下一档就是保级军团预测,中超二年级生,也是上赛季黑马的人和,夺冠赔率为151.00,独处一档排名第11。重庆斯威、河南建业,以及出现重大变故的天津天海,都以251.00的赔率并列排在倒数第3位。两支升班马球队深圳以及卓尔,虽然在冬窗的动作不小,不过夺冠赔率同以501.00垫底。

赔率中超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