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透露自身状态已恢复9成 德比战要力争赢球

伊哈洛透露自身状态已恢复9成 德比战要力争赢球
2019年02月27日 17:44 新民晚报
伊哈洛信心十足 伊哈洛信心十足

  对于后天拉开序幕的新赛季,申花新前锋伊哈洛准备好了么?我们来听听他的回答。

  记者:觉得自己现在状态怎么样,与球队融合得如何?

  伊哈洛:好多了。大家都知道,去年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受了一次伤,现在状态已经恢复到90%至95%。我现在和球队磨合得很好,非常期待周五的比赛。

  记者:结合之前踢的两场热身赛,你希望新赛季给申花队带来什么?

  伊哈洛:在新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工作都非常努力,训练非常投入。过去两个赛季我已经体现了自己的能力,也觉得我的能力可以帮助到球队。

  记者:作为中超银靴得主,新赛季披上申花战袍,你有什么新的目标?

  伊哈洛:首先希望赛季有一个好的开始。对方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周五的这场德比并不好打,但我们要努力去赢球。赛季很长,希望自己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提供进球。

  记者:上港你并不陌生,对付他们有什么心得?

  伊哈洛: 其实没有什么秘诀(笑),就是大家在场上一起努力,依靠团队去打好这场比赛。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只要我们竭尽全力,确实是有机会赢的。

  记者:弗洛雷斯对你来说其实很熟悉了,如今在申花与弗帅重聚,你是什么感觉?

  伊哈洛:能与自己曾共事过的弗洛雷斯重聚,我很高兴。主教练也是我加盟申花的重要原因之一。弗帅是一位工作相当勤恳的教练,能和这样的教练一起在申花共事,真的很高兴。

  记者:新赛季主教练给你设定具体目标了么?

  伊哈洛:没有。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争取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记者:之前在沃特福德和长春亚泰,你踢的都是442阵型。如果比赛中作为单箭头出战,你有没有压力?

  伊哈洛:打单前锋向来都是不容易的,每支球队有每支球队的打法。即使把我放在单前锋的位置,也要和队友一起配合,然后尽可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完成进球。这也是申花队引进我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我可以进球。

  本报记者 金雷

伊哈洛申花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