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维杰:要把重庆雄起放在心中 盼传递球队精神

隋维杰:要把重庆雄起放在心中 盼传递球队精神
2019年02月26日 12:03 国内足球综合
隋维杰要体现老将的价值 隋维杰要体现老将的价值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上游新闻

  2月24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在重庆奥体中心举办新赛季出征仪式。作为球队老将之一,隋维杰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重庆效力即将满六年,作为一名老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将重庆足球的精神传递下去,把“重庆雄起”四个字镌刻在自己心中。

  作为重庆斯威的老将,已经年过35岁的隋维杰反倒是老而弥坚。上赛季最后时刻,他重返首发门将位置,以出色的表现为重庆斯威保级立功。今年在参加完小克鲁伊夫的冬训后,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的感受非常深刻。

  “这是第一次和小克鲁伊夫一起冬训,我觉得他对训练的质量非常高,可以堪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的要求真是的非常严格。”隋维杰说。通过在西班牙和多哈两个阶段的冬训后,即使作为老将,他也觉得自己收获丰富,“我觉得在自信和对于足球理解方面还是有提高的。我们要谨记要不放弃每次机会,不懈怠每次防守。”

  在谈到今年中超的整体局势时,隋维杰表示,“今年中超有的球队确实变化很大,我认为新老交替是个关键,各个方面一些列动作都是年轻化的。这些我们可以拭目以待。”至于隋维杰本人在新赛季的目标,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我即将在重庆效力满六年,站在中超这个最高的舞台,是我始终不变的初心,我也一直为这个目标在奋斗。虽然这几年球队变化很大,但是重庆足球、这支球队的精神一直没有变。作为老队员,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把这些精神传递下去,把重庆雄起永远放在自己心中。”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