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赛季大巴全新亮相 一大设计给球迷惊喜|图

上港新赛季大巴全新亮相 一大设计给球迷惊喜|图
2019年02月22日 16:12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大巴车 上港大巴车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周到

  明天晚上,本赛季中国足球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将打响。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中国足协超级杯上,去年中超冠军上海上港对阵去年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

  新赛季新气象!

  今天上午,启程前往赛地苏州的上港队,坐上了俱乐部为2019赛季准备的全新球队大巴车。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队新的大巴车给球迷们送上了一份意外的惊喜——车身上“SIPG”的字样是由2019赛季上海上港注册会员的名字拼成的。据介绍,这个创意是表示“即使不能随你远征,我们的名字也会伴你左右!”

  今天傍晚,上港队和北京中赫国安都将到苏州奥体中心适应场地,并且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另外,上港俱乐部还在今天上午通过官方渠道宣布球队的左路球员郑致云正式转会加盟中甲的石家庄永昌俱乐部:

  “经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员郑致云正式转会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郑致云今年24岁,出自崇明根宝基地,曾获得2013年全运会男足U18组别比赛的最佳射手。2014年起,郑致云进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赛场上均有过出场记录,并在2017赛季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攻入一球。2018赛季,郑致云租借至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一年。

  在此,衷心感谢郑致云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新的俱乐部顺利开启职业生涯新征程,不断努力向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港郑致云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