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训练中加速甩开4人 阿德里安获现场球迷好评

小摩托训练中加速甩开4人 阿德里安获现场球迷好评
2019年02月22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小摩托和阿德里安在训练中 小摩托和阿德里安在训练中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2月21日下午,重庆斯威队在洋河基地进行了2019年新赛季的首堂公开课(视频见上)。由于球队刚刚从海外拉练回来才两天,洋河基地旁围满了不少球迷。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官宣的几名球员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蒋哲、杨帅、迪力穆拉提、白合提亚尔都已经和全队一起训练。不过,他们之中最受球迷欢迎和关注的球员还是“小摩托”费尔南多。

小摩托”换了新发型。小摩托”换了新发型。

  “现场看起小摩托的新发型好特别,白色的头发太显眼。”在球员走入洋河基地时,远在基地围栏外的球迷一眼就认出了“白头翁”费尔南多。早在西班牙集训时,费尔南多就将头发染成了白色,当时就获得了不少球迷的注意。从训练的情况看,费尔南多的状态确实如同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说的那样“他状态好,练得认真刻苦。”在进行对抗训练时,费尔南多在一次带球突破中,依靠速度甩开多达至少4名防守球员,这说明费尔南多的速度已经恢复,现在状态也确实不错,也许费尔南多改换发型也证明了自己在新赛季要从“头”再来的决心。

斯威队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斯威队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

  除了费尔南多,还吸引大家关注的球员是“梅老坎“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这位外援到底什么水平也是备受期待。从训练的情况看,”梅老坎“确实能力出众,他不仅脚下功夫灵活,而且是一个有大局观、懂得用头脑踢球的人。在对抗时,他大多数时候能够轻松过人,获得了不少现场球迷的好评。显而易见的是,新赛季四名外援之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小克鲁伊夫指导训练。小克鲁伊夫指导训练。

  从整个训练课来看,小克鲁伊夫的训练内容依然保持着内容丰富但训练量不小的特点。队员们的状态也非常积极,毕竟新赛季即将到来,他们每一个人都面临着新的机会。只有在赛季前的训练中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在前几场的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上游新闻记者何艳 高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