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担忧泰达:准备工作不充分 投入巨大引援却不行

津媒担忧泰达:准备工作不充分 投入巨大引援却不行
2019年02月21日 12:09 国内足球综合
赛季考验很大 赛季考验很大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随着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脚步日益临近,正在广州做赛季前最后冲刺的天津泰达抓紧磨合阵容。今天,泰达将与河南建业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此来检验阵容捏合程度。

  与韩国球队的两场比赛,拜仁锋霸瓦格纳没有登场,他的近况引起外界关注。从训练情况来看,瓦格纳的意外轻伤只是推迟了他在热身赛上露面的时间。据悉,瓦格纳在训练之余主动要求加练,让自己的状态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准。事实上,高水平外援加盟中超后,普遍感觉训练强度不足,需要“开小灶”。泰达在过去几个赛季由于缺乏强力中锋,打法上略显单调,有了瓦格纳这个“桥头堡”,相信施蒂利克在战术打法上会多出一种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转会泰达两个赛季一直司职中后卫的邱添一在施蒂利克的计划里又多了一种职责,训练时邱添一被推到了前锋线,与瓦格纳搭档出任双中锋。邱添一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在代表泰达出战的比赛里,每当有定位球机会,他一般都会冲到对手禁区里争抢头球,而且也有过得分纪录。不排除在需要的时候,施蒂利克会祭出双中锋法宝。

  受种种客观条件制约,泰达本赛季前的准备工作并不算特别充分,尤其是在引进内援的问题上暂时还没有较满意的答案,而2019赛季中超再有十天将开战,3月3日,泰达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从目前情况分析,考验将是巨大的。最近三个赛季,泰达的投入可以用“天文数字”来概括,即便上个赛季有一部分钱用于“还旧账”,例如用于搞青训等,实际投给一线队的资金打了折扣,但总体上仍是中超俱乐部里投入比较稳定者之一,但引援工作上给外界的感觉似乎仍是“不解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