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张玉宁非常看重国脚身份 转会时间紧迫

颜强:张玉宁非常看重国脚身份 转会时间紧迫
2019年02月20日 22:11 新浪体育
张玉宁 张玉宁

  2月20日,有关张玉宁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引发关注,在当晚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著名足球评论员颜强在电话采访中对此进行解读。颜强肯定了张玉宁加盟国安队的可能性,并表示张玉宁回国也是非常看重曾经的国脚身份,在荷甲出场时间少对他时间成本消耗太大;同时颜强表示张玉宁转会时间紧迫,面临多方阻碍。

  颜强认为张玉宁加盟北京国安的可能性比较大,颜强随后分析了张玉宁回国的背景:“主要还是球员自己的决定,因为张玉宁去年夏天租借到荷兰甲级联赛的海牙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在相对熟悉的环境中恢复伤病,找到状态回到首发中,今年冬歇期间他的表现也不错,教练也肯定了他的表现,但是回到联赛之后主教练对他的使用又发生了变化,是每场都能够给他替补上场的机会,但是并没有真正给他放在首发中锋的位置上,打了几轮下轮,张玉宁觉得自己在荷甲这个赛季整个也就只有100多分钟。”

  颜强认为,张玉宁回国是为了更多为国家队效力,“这个对于他非常看重的曾经的国脚身份,包括接下来在国奥队要扮演的角色,他觉得对自己的时间成本有些消耗过大,如果能够回到中超,在联赛初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且有参加亚冠的可能性,对于他已经年满22岁这样的职业年龄来说,比赛时间和比赛机会的充分是最重要的。”

  但张玉宁的转会仍面临一些障碍,颜强表示:“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注册身份仍然是英冠西布朗,租借到海牙,租借期是一年,所以他这个转会如果要完成的话,还牵扯到多方,一个是西布朗俱乐部,以及西布朗归属的英格兰联赛委员会,需要给出允许,另外国际足联的转会要通过,还有租借方荷兰海牙也要放行,通过三方一些列的流程,才有可能完成这次转会。而且时间有些紧迫,亚冠的报名时间是2月22号,在这之前他需要完成转会,否则的话,可能赶不上亚冠的报名期。”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